阡陌(开学去世中,未复活)

原神坑,基本不追番,主推角色:戴因,荧,空,派蒙 主推cp:戴荧

名柯×原神 旅行者到异世很合理吧 8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私设满天飞

时间线打乱,无逻辑

随机更新

龟速补番,有兴趣的可以进进主页群聊()

本章写的有点崩

——————————————

空和派蒙的降落地点是在诸伏景光自杀的天台。

看了看左上角的倒计时,时间很充裕。

二人迅速找好之后要用的躲藏点,再将人偶调试一番。

二人的本体躲在找好的藏点,空将意识附在人偶上,之后便操纵者人偶拿着木棍躲在天台的门后,静等目标上门。

…………

不久,有脚步声传来,看了看地图上代表诸伏景光的光点,二人打起精神,就是现在!

咚!

身体落地的声音传来,敲了闷棍的二人不敢停顿,连忙把他拉到躲藏点。

期间,空将对方口袋里的手机拿了出来。

这可是关键道具,系统又没给替代品,很明显就是要自己在演戏中按照发展毁掉嘛。

派蒙留在躲藏点照顾着昏迷的诸伏景光和空的身体。

看着空调整好状态准备演戏,派蒙用眼神给予鼓励。

加油啊旅行者!

脚步声越来越近,空赶忙进入状态,装作跑到天台无路可走的样子。

人到了,空回头,便被一个带着针织帽的长发男人用枪顶住了喉咙。

“没用的,放弃吧苏格兰。”

苏格兰?哦…在叫我啊。

虽然操控人偶的空微微有些愣神,不过面上还是没有露出破绽的。

接下来就是按照视频里的演戏就好了。

抢手枪那里需要一些反应速度,但作为身经百战挨揍无数的旅行者,空表示简简单单。

拿着枪指着对面的赤井秀一,空在脑海里为自己刚刚的表现打了个满分。

不愧是我!(叉腰自豪)

面上严肃演戏,内里欢快跳脱,谁能想到在这严峻的对峙画面里,其中一人的画风完全不对劲呢。

反正在场的赤井秀一想不到。

赤井秀一举着双手,嘴角勾起看着对面一脸警惕拿枪指着自己的诸伏景光(空)。

“不愧是苏格兰。”

“没想到你居然假装被我摔飞出去,然后趁机抢走我的手枪。”

没办法啊,没点演技不敢出来混啊。

“我这可并不是在向你求饶。”

“但在对我开枪前,要不要先听我说几句话?”

我不想听,天很晚了,我想回去睡觉。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该演的戏还是要演完的。

空:爷超敬业的!

诸伏景光(空)看着眼前的男人,开口道:“这把枪,不是为了对你开枪才抢的。”

“哦?”

赤井秀一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语气有些许疑惑。

下一秒,就看到对方调转枪口对准了自己。

“而是为了,这么做!”

在他扣动扳机前一刻,赤井秀一冲上前去握住手枪。

面对赤井秀一突如其来的动作,诸伏景光(空)的瞳孔在那一瞬间有些收缩。

被吓的。

空确实被吓着了,那么大一个人突然冲上来,真的有被吓到。

这位兄弟,人吓人…会死人的!(猫猫炸毛jpg)

还有你不觉得现在的姿势很尴尬吗?!

赤井秀一盯着对方,语气平淡的开口道:“没用的,左轮手枪的气缸一但被抓住,单凭人类的力量是绝对不可能扣下扳机的。”

但是我好像可以欸。

空想着,甚至有些跃跃欲试,不过敬业的旅行者不会在这时候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放弃自杀吧,苏格兰。”

不,你阻止不了我睡觉的决心。

“你这样的男人不应该死在这里。”

的确,那个男人确实不该死在这。

所以我来救了。

但是人偶死在这没事,所以快撒开。

诸伏景光(空)听到这话,眼睛瞪大“什么…”

“我是FBI派来卧底的赤井秀一。”

“跟你一样,是企图紧紧咬住那帮家伙的猎犬。”

“好了,明白的话就把枪放下,好好听我说。”

不,我不明白(狗头)

虽然被救目标是卧底,但跟我旅行者有什么关系。

“毕竟要放走你一个人,简直轻而易举。”

哇!你好棒哦。(面无表情鼓掌jpg)

另一个人怎么还不来啊,视频里出现另一个脚步声的时候我就可以解放了。

这时,身后传来了声音。

哦豁!来了来了!

赤井秀一察觉到动静,猛地回头。

砰——

诸伏景光(空)趁着他回头松手的空隙,扣动了扳机。

鲜血四溅,甚至有些溅到了赤井秀一的脸上。

看着眼前尚有余温的尸体,注意到对方胸口口袋前的东西,缓缓拿出,是一部手机。

手机已经变得粉碎,已经浸满了鲜血。

赤井秀一:原来如此,之所以抢走手枪是为了毁掉这个吗?他的家人和伙伴的资料,想必都在这只手机里吧。

而空的意识,早在人偶死亡的那一刻就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察觉到空醒过来,派蒙凑上前小声的夸赞道“旅行者,你演的真是太好了!”

“演的时候一定超认真!”

空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不,其实我注意力一直没在上面,但这话能说出来嘛?那肯定不能啊!

不过,系统怎么还没提示回去的事,不是已经演完了吗?

空用眼神询问身旁的派蒙,派蒙摊开手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不等二人询问系统,天台那边的事还在继续进行。

二人瞬间将心思抛在脑后,系统给的视频里在任务目标死亡后就没有了,他们超期待后续发展的。

第三个人已经到场,赤井秀一缓缓转头,看着来人:“面对叛徒,就必须要用制裁来回敬。”

“你说是吧,波本。”

看清来人的长相,空和派蒙不淡定了。

“他怎么会在这里!!!”

——————————————————

完了,写的有点崩

彩蛋是如果敲闷棍被看见了

ooc严重,记得避雷

想要免费看彩蛋的,进主页群聊哦(打广告ing)

就这样吧,拜拜












评论(51)

热度(109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